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19750109宣教士的代禱信

願您平安,我親愛的伙伴們:

近來大家都好嗎? 謝謝你們的代求與關心及支持。

我來到韓國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了,目前在大地的訓練營裡接受宣教士的職前訓練,每天都過的非常愉快、充實。因在韓國的緣故,我要幫我太太翻譯,就首次擔任忞忞的專任翻譯,心裡非常高興。從早上到晚上,我跟她一起上課、休息和吃飯。孩子們也在附設的的幼兒園裡學習和大自然做好朋友,他們今天的活動是在農田中親手採小番茄、玉米和黃瓜吃,每天,他們都會和我分享自己的生活體驗,真感謝天上的爸爸使他們能有這樣的機會,去經驗曾經是我曾經歷過的生活。

我感謝父親,因你們的代求,而豐富供應我所需用的一切。經濟困難雖不是一時能被解決,但祂仍讓我不失望,並且藉著職前訓練,讓我更明白自己的軟弱及需要被改變的地方,而每個課程所帶給我們夫妻的思考及省察 ,更幫助我們能喜樂地去面對每個艱難時刻。

進來這裡之前,我們在首爾市內的諮商中心接受差不多八個鐘頭的心裡測驗,通常四至五個小時可以結束的事情,但因要給我太太翻譯的緣故,多花了兩個多小時,從早上到晚上沒有吃個東西,因此當測驗結束的時候,感到非常困乏及飢渴,但是雖然很累,心中仍充滿感謝,也深被忞忞毫無不滿地作好所有項目(包含 MBTI/ 圖畫治療等等)感動。

在這裡,我們每天早上六點固定作默想( Q.T. )活動,有時候會用音樂來幫助我們設計一天的活動。在這裡有個規定,就是「提早五分鐘」,也就是在每一節節目開始之前五分鐘都要到齊。對我來說,這是最大的挑戰,因為最近我寶貝女兒感冒,使我無法睡好,所以清晨起來得滿辛苦。這個禮拜我們兩個作 Life Mapping 活動,這是屬於心理治療與人際關係訓練之一,也許你們也作過的,就是按著時間劃出自己人生的喜樂和悲哀事情,而從中發現神的作為和一些心中的隱藏傷痕;當然,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但對我們有很多的幫助。在過程中,透過與別人的分享,很奇妙地發現自己過去潛藏的黑暗的層面,也因此藉此我們都能更彼此認識。感謝神,我們夫妻也在分享中得著安慰。

這幾個禮拜天,我在大地參加新工人課程,雖並不覺得一定需要上,但也能發現很多在未來事奉上,能參考的內容及進行方式。還有參加河M帶領的聚會,之後還要回到訓練營地。所以每次這樣來回,我跟洪老師家都很辛苦。但感謝爸爸讓我能觀摩我們自己的會議場合和發展過程。

你們每一個人都在我的人生中都扮演著英雄的角色,因為你們的存在,我能知道自己在爸爸手中是何等寶貴,謝謝你們每一位在過去生活中陪伴著我們一家,並為我們付出許多心力,更成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。


願愛你們的爸爸在每一天都看顧你們,並看顧到底。



你的好友

鎬鎬 上

二零零七年七月

在燦爛的星光之下

1、求神使我們在韓國生活中能有健壯的身心靈,在平常生活與訓練中更親近主人,並且在我們一家四口能有很好的溝通時間。忞忞在這段時間體力不足而感到困難,求爸爸特別記念她憐憫她。

2、求神讓我們能明白下一個新工作的地方及工作內容,特別讓我在跟他的對話中能更深地明白。

3、求神供應我們所需用的費用( 訓練費+ 生活費) ,並賜給我們更多的代求者

4、最近我的二哥跟嫂嫂離婚,求神讓哥哥能回轉歸向主人,也求爸爸保守兩個姪子的心靈。